试驾进口双龙全新一代柯兰多 回马枪

2011年09月13日 09:30
来源:车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5年进入中国后又一度退出的韩国双龙汽车,如今携手中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商庞大集团,重新杀入这个世界上最活跃的汽车市场

试驾进口双龙全新一代柯兰多 回马枪

就在去年年底,北京实施摇号新政前,表姐给我打来电话咨询买车的事。知道价位后,我滔滔不绝地说了好多B级车,很满足地等待表姐的结论。“我还没说完,我想买SUV”,表姐无奈地说。看来流行多年的SUV已慢慢渗透到各个消费人群,而SUV车型,特别是细分为都市SUV的车型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哪怕是第一辆车。而马上,在国内道路上又会有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这便是即将进口的第四代柯兰多车型,内部代号C200。它是双龙汽车此次重回国内市场的主打车型。同时还有我们熟悉的身影——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雷斯顿。

试驾进口双龙全新一代柯兰多 回马枪

静观

试驾进口双龙全新一代柯兰多 回马枪

8月8日,立秋之日,但天气似乎还沉浸于酷暑之中,我们来到了烈日当头的的试驾场地。新款柯兰多远远地停在柏油路的一小段S弯里凝视着我们,可我竟然没认出它来。与它的前身第三代柯兰多简单、方正形似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般的硬朗相比,第四代车型给我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圆润、大气,已然没了上代的影子,也是我见过的最时尚抢眼的双龙车型。酷似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的镀铬进气格栅,硕大的前灯和下方相对应的菱形雾灯,安放于饱满的车头上。侧身可以看出它的大小与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相仿,还有相似的黑色裙边。腰线很高,绕到尾灯之上与后窗下类似“翻边”的设计处交汇,使车身看起来高挑有动感,而健壮的C柱又使车尾显得沉稳,不会感到轻浮。尾灯的设计很可爱。同时高配轮胎规格为225/55R18,还有双五幅钛银色轮圈让整车显得很协调。除最低配以外,都配有全尺寸备胎,这点很厚道。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柯兰多 双龙柯兰多 试驾 SUV 韩国双龙 双龙 承载式车身 都市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