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试驾Jeep指南者 操控与越野兼备!

2012年01月11日 08: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高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点评网 试驾] 记得上一次参加冰雪试车还是在4年前,此后就再没参与类似活动的机会。每到冬季来临我都十分的兴奋,期待着雪天的到来,可北京这两年都是暖冬,就算是下雪也是老天爷散下来的“头皮屑”。苦等了4年,这回机会终于来了,实话实说当Jeep把冰雪试驾的邀请函发到我手上时,我的确还小小的兴奋了一下。

冰雪试驾Jeep指南者 操控与越野兼备!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是Jeep的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对于这款车型我早已十分的了解了,它是我们编辑部前段时间的长期测试车,从10月份的青岛自驾游到12月份的内蒙行,对于它的性能表现算是比较清楚了,但是在正规的冰雪试驾体验这倒是头一次。

在我们开始冰雪体验之前,我们先来调整简单的讲解一下,正确的驾驶姿势。首先双手要握在九点一刻左右最为合适,向左打方向时;右手为主,右手手腕转动,握点不变,左手作为辅助。而向右大方向时;左手为主,左手手腕转动,同样是握点不变,右手作为辅助。另外,为了避免方向回弹伤到手指,因此拇指要向外,不能完全握死攥住方向开车。

冰雪试驾Jeep指南者 操控与越野兼备!

体验项目一:炮弹坑

冰雪试驾Jeep指南者 操控与越野兼备!

这一项目不仅能够看出车辆的通过性能,还是对车身刚性的一种考验。从参数上看,Jeep指南者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5mm,虽然和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纯粹的越野车无法相比,但是相比较一些主流的日系或是德系城市SUV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冰雪试驾Jeep指南者 操控与越野兼备!

体验项目二:搓板路

考验的是车辆的悬挂系统的支撑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在野外offroad环境下经常会遇到颠簸不平的路面,像指南者这种SUV车型的优势就会体现出来。

冰雪试驾Jeep指南者 操控与越野兼备!

Jeep指南者悬挂的支撑性和柔韧性很到位,在搓板路上能够保证车辆拥有足够的稳定性。另外,发动机的低转扭力也很不错,稍踩一些油门车辆就能轻松通过。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Jeep 试驾 车辆 冰雪试驾 指南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