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骐达智能护甲 NISSAN i-SAFETY解读

2017年04月26日 14:4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近半年,很多妹子入了一个叫做“王者农药”的坑。涉“游”未深的妹子总在作战时喊,“哥,快说快说,这局我要出什么装备,反甲还是魔女”,迷茫的眼神跟看车的配置是一样一样滴。这个联想让我觉得很有趣,其实游戏装备和车的配置是共通性,都非常重要,都需要谨慎选择。装备出得好,“上场”后才能轻松自如,斩敌杀军。

今天,我重点要讲解的是一辆车非常重要的“护甲”——即科技安全装备。拿目前最受热捧的东风日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来说,这个系统就是驾乘者的出行 “护甲”,以智能预判、纠错、洞察等特点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守护,让我们变得不那么“脆皮”。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10万的两厢小钢炮——新骐达也已经搭载了该系统,使得骐达在同级中备受关注。接下来我们就骐达车型来重点解读一下该系统。

对驾乘者来说,无论是刚拿到驾照的小白司机,还是纵横马路多年的老司机,“安全”始终是驾乘途中首要考虑的因素。新骐达所配备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是采用了源自英菲尼迪的先进技术,完整装备了4大智能安全系统,能够全程保驾护航。

首先是新骐达配备的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行车中,遇到半路杀出个不带“肉装”的“程咬金”时,心情就像听到 “我方水晶正在被攻击”一样崩溃。该系统作为“出行护甲”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驾乘者提供多方的防护。

当车速达到10km/h-80km/h,系统判定有碰撞风险时,会提前通过提示音和仪表盘的TFT显示屏进行预警,并自动轻微制动,避免发生碰撞危险。而当驾驶员对危险没有做出反应或者是误踩油门踏板时,系统会自动制动以避免发生碰撞。当车辆完全刹停之后,系统会保持2秒制动,随后让驾驶者接管车辆。该系统对于新手或者女司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其次是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未开启转向灯在高速公路上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新骐达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作为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路面车道标线,当车辆行驶速度>70km/h,车辆仍未打转向灯,并偏离车道行驶,就会通过仪表盘的TFT显示屏、提示音进行预警,及时把你拉回“正道”。

第三是BSW变道盲区预警。在驾乘者需要变换车道时,新骐达所搭载的BSW变道盲区预警,会通过监测车辆侧后方盲区来车,带给驾乘者全方位保护的安全感。当车辆行驶速度>32km/h,系统如果检测到车辆大小的物体以<15km/h相对速度接近时,就会通过仪表盘的TFT显示屏、提示灯、提示音进行预警。

第四点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是针对倒车“困难户”而设。当车辆以小于8km/h时速倒车时,系统如有监测到车辆大小的物体移以8-30km/h的速度横穿车后区域,就会通过提示灯和提示音进行提前预警。

不过,安全系统只是辅助作用,并不能完全取代人。但有了这套装备,比较像一个肉不但穿了魔女还穿了反甲,所以不惧草丛埋伏的单个敌军,使用起来心情还是非常赞的。因此,对于想买骐达的车友们,在了解车后,不妨也多了解下NISSAN i-SAFETY,或者你会爱上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