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解密》实拍狂牛兰博基尼Diablo

2014-05-12 00:1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解密》 提到Diablo这个字眼你会想到什么?游戏迷想必要脱口而出《暗黑破坏神》这部著名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不过作为车迷,你应当同样掷地有声地给出另一个响当当的答案——这曾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超跑力作,而真兰博粉都懂,和家族车型命名传统一样,Diablo同样来自于19世纪一头声名显赫的凶残公牛的名字。

相比于如今我们熟悉的当家大牛Aventador和刚刚退休的小牛Gallardo来说,Diablo对于大部分年轻一代来说确实是个听过没见过的狠角色。不过如果我直接告诉你,它正是上代大牛Murciélago的前任的话——也就是现款大牛Aventador的爷爷辈,它的身份想必你就一下搞清楚了。

作为著名的Countach的继任者,Diablo当然不仅仅是又一款中置引擎双门跑这样简单,这款号称项目研发费用达到60亿里拉的新车,是兰博基尼打造的第一款可将极速提升到320公里/时以上的旗舰超跑。

回顾起来,兰博基尼对Diablo的研发始于被来自瑞士米兰姆(mimram)家族的收购和注资。这一在品牌内部被称为“132”号的新车项目在1985年的设计之初就被定下了一个核心目标——极速至少要达到315公里/时。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