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众简介

  • 上海汇众

  • 公司全称: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1992年1月11日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国内车企
  • 所在地区:上海市
主营业务:伊思坦纳商务车及专用车系列,年生产能力为15,000辆;十五吨级重型车系列,年生产能力10,000辆;轿车底盘系统产品有前桥模块、后桥模块两大系统及出口美国通用、福特汽车公司和澳大利亚霍顿公司的轿车零部件。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南路1493号
邮政编码:200122
公司电话:021-58201188
公司传真:021-58204570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众)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家集商用车制造与轿车底盘系统生产的企业,于1992年1月11日正式成立。 上海汇众主要有轻型客车、重型卡车与轿车底盘系统三大业务板块:伊思坦纳商务车及专用车系列,年生产能力为15,000辆;十五吨级重型车系列,年生产能力10,000辆;轿车底盘系统产品有前桥模块、后桥模块两大系统及出口美国通用、福特汽车公司和澳大利亚霍顿公司的轿车零部件。 >>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