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2013年04月09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网友购车需求:

本人31岁,自己做生意,目前年收入30万左右,但有比较重的房贷,还有7年还清。最近刚接了个项目,几年内收入会有大幅度的提高,但是目前资金都在生意上,所以只有15万左右的闲钱,现在想买一辆三厢轿车使用,过几年再换好一些的车。我的要求是以不必太高级,也不用太大,但是外形最好稳重一些,并且品质要好一些,动力倒是无所谓,但是开起来要舒服省油。

凤凰汽车建议:

做生意的人士考虑事情总会很全面,从这位网友提出的选车需求,我们就能够看出他的选车用车非常具有针对性,在各个方面如何做出取舍也有很清晰的概念。

从这位网友的情况看,目前也算是事业略有小成,但是能够用于购车的资金还不太多,这样就需要暂时选择一辆既价格不太高,又能够满足生活和事业上需要的车型,所以外形稳重和驾驶舒适这两个环节就成为了他最看重的两点。

四款推荐车型市场售价对照表
  大众速腾
1.6L自动舒适型
斯柯达明锐
1.6L自动逸俊版
雪铁龙C4L
1.6L手动劲智版
日产轩逸
1.8L CVT豪华版
厂家指导价 15.08万元 14.96万元 13.69万元 15.00万元
市场优惠 约1.5万元 约1.5万元 - -
制表:凤凰汽车

结合15万元的预期价格,我们为其推荐了四款既有比较内敛稳重的造型,又在该级别中拥有比较好品质的车型,它们分别是大众速腾斯柯达明锐雪铁龙C4L和日产轩逸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我详细绝大多数人在选车时,都会非常重视车辆的造型设计,不过到底中意什么样的造型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这位网友虽然年纪不大,但因为自己做生意的需要,所以自然想选择一辆看上去比较稳重的车型,但是考虑到他的年纪,我们推荐的车型在设计上也不会过于老气。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可以看到我们推荐的新速腾和明锐都属于大众系的车型,大众和斯柯达品牌在三厢轿车方面大多追求中庸的设计理念,所以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新速腾和明锐都属于看上去很平凡,但是又带有一些动感的元素,不会过于死板,很符合这位网友对外形的要求。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日产的轿车在设计上比较追求温馨圆润的风格,新轩逸也继承了品牌的这一特色,但是诸如日间行车灯等时尚元素的加入,也为这款车带来了一些现代感。雪铁龙C4L是我们特别选择的一款,相比另外三款,C4L的设计确实比较偏运动,但是雪铁龙的整体设计仍然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之所以推荐这一款也是希望为这位网友提供一个不同风格的选择。

精确导购:15万小生意人的稳重舒适之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