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D70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2013年05月13日 0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北汽在收购萨博全套技术后按照9-5平台研发出了绅宝系列车型,而它也被看作是自主品牌中的运动高手,毕竟动力以及底盘功底要强于多数这个价位的自主和合资车型,同时它还是一款中型车,同样具备不错的实用性,而且可选配置较多,只是单纯想买一辆性价比高的中型车,北汽绅宝也是合适的。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北汽绅宝上市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政务版(政府采购车型) 18.80
1.8T 行政版(政府采购车型) 21.16
2.0T 时尚版 13.98
2.0T 舒适版 14.98
2.0T 精英版 16.58
2.0T 豪华版 18.18
2.3T 精英版 19.58
2.3T 豪华版 21.58
制表:凤凰汽车

背景:2013年5月11日,北京汽车在北京宣布北汽绅宝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3.98-21.58万元。

北汽绅宝核心看点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源自萨博的平台和动力总成是绅宝引以为傲的卖点,绅宝搭载的1.8T、2.0T和2.3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可以媲美2.8L甚至3.2L的大排量发动机。如此高规格的动力配置别说是自主品牌,就是合资大厂的中级轿车也不多见。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基于萨博9-5车型的车身整体构架使其保持了一台端庄得体的中型轿车应有的样子,而在细节方面,绅宝通过车头、车尾更俊俏的灯组造型和LED灯泡的应用,营造出更符合时代气息的味道。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空间方面,绅宝在9-5基础上加长轴距,体现到乘坐空间方面也有足够底气,前后排的空间都令人满意,尤其是平直的车顶,保证了前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压抑,能体验到那种“大车”才有的轻松、宽敞的空旷感。

北汽绅宝购车指南 身价不高的运动好手

另外绅宝还是自主品牌车型中,为数不多的使用大牌音响的中级车:BOSE品牌、11喇叭+低音炮,总之这款车不仅在动力上很超班,配置上也不乏各种亮点和独到之处,所以绅宝这款车不仅有萨博的血脉为卖点,也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在配置、功能上也作出针对性很强的调整和优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