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三菱-劲炫ASX

  • 厂  商:广汽三菱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2013年07月03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网友需求:

我刚刚拿到驾照,本来一直打算买一台合资品牌的SUV,不过由于预算十分有限——只有15万,所以裸车价格最好在13万元左右,能低点儿当然更好了。配置可以不用太高,但是也要满足基本使用,另外还得必须省油,太费油的话养车会很辛苦。至于自动还是手动也无所谓,毕竟我在驾校学的就是手动挡的车,直接开手动挡也没问题,还可以顺便练练技术。不过必须得是合资品牌的,毕竟自主品牌还不是特别成熟,要是经常出毛病的话也挺烦人的。最后还想弱弱的问一句:合资里有这么便宜的么?

编辑推荐:

首先我们来回答这个网友的最后一个问题:当然有。毕竟现在不少合资品牌都在推出小型SUV,还有很多款式相对较老的SUV并没有退出市场,为了给新产品让路也都选择降价促销的方式销售,这一类车型有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北京现代途胜,这两款车也是我们今天推荐给这位网友首先选定的车型。另外,东风日产逍客广汽三菱劲炫也符合13万元、省油合资品牌的要求列入备选车型。上海通用别克长安福特最近推出的小型SUV按理说也符合这位网友的需求,但是无奈昂科拉目前没有优惠,价格有些高,翼搏则是因为空间有点太小所以在这里并不做推荐。

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精确导购车型价格
车型 东风日产逍客 2012款 2.0XL 火 手动 狮跑 2013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 广汽三菱劲炫 2013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 北京现代途胜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
厂商指导价(万) 15.18 15.98 14.88 16.58
市场最低价(万) 13.18 13.98 13.88 12.58
制表:凤凰汽车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在这四款车中,北京现代途胜和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是相对比较老旧的车型,不过它们最近也都纷纷推出了2013年小改款车型,外观造型已经比原来更时尚一些了,但是并没有本质的变化。如果这位网友的年纪相对较大,购买这两款车也还比较合适,至少看起来很稳重,并不会想ix35智跑那样太过于前卫。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逍客虽然不算太老的车型,但是也有较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款了,所以产品在造型设计上也渐现老态,不过整体来说看上去还算大方耐看,也兼具一定的时尚度。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劲炫问世也有几年时间了,不过在这四款车中算是最新的。它的造型带有非常明显的三菱家族设计风格,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另外,劲炫的整体造型也采用SUV味道浓郁的设计,而并非逍客的跨界风格。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打开四款车的车门,劲炫和逍客的样式更加吸引人,虽然并不属于那种前卫另类让人一眼就爱上的类型,但是最起码也简洁大方,看上去让人觉得能够很好接受。做工方面,逍客身为日产旗下的一款车型,在这个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米色内饰的版本,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内驾乘氛围令人印象深刻。三菱的做工明显还有提升的空间。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途胜和狮跑依然属于同一类型:老。二者虽然都是2013款新车型,但是内饰的造型依然属于5年前的产品,让人有一种似乎穿越的错觉。如果非要分出胜负的话,我觉得还是狮跑更加现代化一些,上黑下米的内饰色彩也要比途胜的纯米色更加容易让人接受。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不过造型设计终究是个人爱好的问题,毕竟途胜和狮跑就算再老气,也还是有不少人选购的。所以在造型设计的环节,我们暂时不做任何主观意识上的推荐,只是简单的介绍。下一部分,我们将对于四款车型的配置、空间、动力以及大家最关心的油耗,这才是决定选购哪个车型的重要部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