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广州车展:天窗尺寸最大的新车型

2013年11月26日 05: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导购 天窗几乎已经成为汽车生活中最实用的配置之一,现在各个级别的新车都会至少在高配车型上提供天窗,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的新车中,哪些车型的天窗最大、最实用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

以下各个车型的天窗尺寸都是通过实际测量得来的,分为外径尺寸和内径尺寸,由于有些车型外径较大,但内径较小,我们统一以内径尺寸作为排序标准,毕竟内径才是车内乘客能够切身感受到的。

第九名:凯迪拉克ATS

天窗外径:830mm×405mm

天窗内径:660mm×275mm

凯迪拉克AT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4/1805/1427mm,轴距达到2775mm。车身共有5种颜色以供选择,分别为:釉红、钻白、钛银、炫黑和绅灰。另外提供两种轮毂样式和尺寸。新车前脸延续了家族式风格,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和进气格栅样式凸显运动气息。后车门的三角窗与前车窗设计保持一致,车尾箱的厚度很大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将提供黑色和驼色两种选择。整体结构设计如同小一号的XTS,CUE系统、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真皮包裹的中控台等配置一应俱全。不过ATS的天窗采用小尺寸而非全景设计。另外ATS车内后视镜采用了同级车中比较少见的无边框设计,并且ATS还带有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凯迪拉克ATS先期进口到中国的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选择,该发动机可输出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ATS后期还有可能引入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达到326马力。传动部分,ATS将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凯迪拉克ATS的运动风格多少对其天窗的选择有些影响,在我们列举的这几款新车中,ATS的天窗尺寸是最小的。ATS的天窗内径只有660mm×275mm,属于天窗中尺寸较小的一种,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