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长安汽车技术嘉年华 品质为先

2014年06月05日 00:4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体验 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始终值得我们关注,怎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变得更强大,怎样才能走出中国、迈向世界成为国际知名品牌?这些问题摆在所有中国汽车人的面前。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国内第一个品质试验验证体系CA-TVS,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

什么是CA-TVS?有何重大意义?

在当今社会,任何一个产业都应该有一套成熟的体系,有了体系内的规范才能更好、更快发展。而在以往,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主品牌并没有这样一套体系,长安汽车此次推出CA-TVS应该算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是中国品牌汽车第一个品质试验验证体系,是一套国际标准的品质试验验证体系。

CA-TVS是长安试验验证体系的英文简称,全名为Changan Test Verification System,是长安基于用户需求而建立的一套系统的、科学的、全面的汽车试验验证体系。

CA-TVS体系的核心是以市场用户需求为驱动,在产品研发初期将整车的开发目标逐级分解到整车属性要求、系统要求和零部件开发要求,再经过零部件、系统、整车逐级进行反复主、客观试验验证。最终,确保长安汽车的每一款产品在投产之前能得到全面有效的试验验证,保证了用户至少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可靠品质。

CA-TVS体系覆盖汽车开发的可靠性、行驶性能、NVH、安全、电器、动力等15个验证领域,包括357项整车试验,289项匹配试验,994项系统级试验,超过3000项零部件级试验。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通过正向开发、自主创新,拥有了强大且领先的研发能力。而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无疑将会对长安的产品开发能力带来巨大提升,同时与CA-PDS产品研发管理流程一道,成为长安正向开发的两大法宝。而这两大法宝都是我们自主汽车品牌发展应该具有的。

品质为先,引领中国,走向世界

在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的总结和积累,让他们认识到只有品质达到了用户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于是在未来的规划中“品质为先”的理念贯彻始终,也是直接催生了CA-TVS体系的推出。

在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下,长安汽车以超出用户使用极限的试验验证,全面模拟车辆行驶过程中承受的载荷条件,试验强度远高于用户使用载荷,且每款车型投入超过150辆车进行试验验证,累积耐久试验里程超过400万公里,保证用户至少使用10年或者行驶26万公里的品质要求。

为确保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多年来,长安汽车持续加强核心研发技术上的投入,已建成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5个领域的国际先进实验室,拥有安全碰撞与振动噪声国家重点实验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