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标致508官图解析 配置大幅升级

2014年06月24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导购 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2015款508车型官方图片。共3款车型,其中包括508轿车版、508 SW旅行版、508 RXH跨界版。从官图上可以看出车型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尾部以及配置方面,在车身尺寸、内饰设计方面没有大变动。

2015款508的上进气格栅由梯形改为了宽扁的盾牌形状,显然比老款车型要厚重、沉稳许多。发动机盖上的小狮子LOGO也移位到了进气格栅里面。显然“Peugeot”文字徽标依然留在原位置,无法撼动。

前大灯形状由三角型改为“狮爪”两幅造型,并且首次推出了LED大灯,保险杠上的进气孔面积增大,使得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和方形雾灯都起到了大气的点缀作用。

车身侧面并没有大的修改,只是由于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向侧面的延伸,让车侧向商务风格靠拢不少,另外双色5幅轮毂是一项较新设计,让车型在动感方面得到了加强。

2015款车型的后尾灯,由纵向排列改为上下两层的灯组设计,“狮爪”造型被低调的隐藏在红色灯罩中,尾部线条也做了小幅度调整,同时原来的双排气管也被隐藏在了保险杠下方,不在显山露水。

508 SW旅行版车型一直被大批的年轻人追捧,但销量却不够尽人意,究其原因与价格因素也有直接联系。508 SW在前脸上与轿车版完全相同,轮毂则为双色设计,动感更为强烈。

车顶增加了隐藏式小行李架,尾部曲线圆润,并平稳下滑,饱满的造型凸显内部空间的可观性。分体式后尾灯造型稍微有些改动,但经典的纵向排列没变,还有就是双镀铬装饰排气管依旧沿用。大气的全景天窗也给车内减少了压抑感。

508 RXH车型很少露面,国内消费者对他更是知之甚少,该车型由508 SW上衍生而来,本次官图车型是该车的首次改款,其在前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上的改动,比508 SW更为霸气。

车顶同样有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跨界的大包围加入了银色装饰条,整体外形略显凶猛,另类的分叉轮毂突出力量与金属效果。该跨界车型可能未来会推出四驱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