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32) Bose也是汽车达人

2014年07月11日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啸

不以功率/数量取胜

挑选音响看什么?很多人会看扬声器的数量和总功率,不过这还是停留在数字上的水平,音响好不好,还是需要自己听了才知道。

对Bose来说,从不以这些外部数据作为宣传点,在他们看来,充分利用每一个扬声器所发出的声音,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若按照传统的思路,恐怕大家无法在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等大众化车型里见到Bose品牌音响。

不预设均衡器EQ

熟悉Bose汽车音响的读者一定会发觉安装有Bose音响的车型里从未提供过“均衡器EQ预设”,这种常见于MP3播放器上的所谓专业“预设”,在Bose看来和摆在家里的音响是一个道理,所以Bose会要求主机厂不提供这项功能,只是提供可以针对个人喜好进行的高中低音的调节,这样也是为了坚持“原音重现”。

我的汽车能改装成Bose音响么

不能。Bose汽车音响的精髓就是在车辆设计环节就在进行的整体优化和后期调音上,每一个装备Bose音响的车型都凝结了工程师的大量心血,这种效果在不进行调试的情况下是无法直接复制到另外一个车型上的,所以即便您的爱车里的所有扬声器都换成了Bose的,其效果并不能与经过调音的车型相比。

而且自行改装音响也或多或少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并不建议您进行改装。

红旗L5/L7/L9音响揭秘

最后的部分为您说说红旗L系列旗舰车型的音响。

它们都是Bose提供,在条件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了设计和调音。以L7来说,由于车身以及车内很多部位都采用了防弹设计,所以用Bose所常用的思路是无法进行扬声器的摆放,所以Bose拿来了极少安装在汽车中的“被动双膜共振”技术的扬声器,为整体的声音效果带来保证。

L5、L7和L9都是属于标准的环绕声音响系统,包括媒体在内也很难进行体验,不过相信在Bose的支持下,这些代表国家的红旗车,能够为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外贵宾带来非同凡响的听觉体验。

关于Bose汽车系统部(官方介绍)

1982年,Bose 工程师开创了为豪华车型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与传统的汽车音响或后市场改装系统不同,Bose音响系统是为每一款车型特别设计和调音,并在原厂进行安装的。这一革命性的创举,使汽车从一个原本不适合听音乐的环境转变为移动的音乐厅。

从那时开始,Bose就致力于专利扬声器的设计,先进的功率放大器和数字信号处理科技的研发,以及Bose独有的汽车音响设计分析工具和领先的调音技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Bose公司对于研发和创新的执著传承之上。

如今,Bose汽车音响以其杰出的产品表现以及客户满意度在全世界被誉为行业的标杆。

关于Bose公司(官方介绍)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是世界上最早的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内“原音重现技术”的革新者。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顾客利益为设想,不懈的研究与创新。

Bose现已诞生400多种创新产品,共获得100多项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里、在车上、在旅途中、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了潮流的标志。从家庭娱乐系统、家庭影院、Wave音乐系统,到消噪耳机和音频耳机、数码音乐系统、蓝牙移动扬声器、和专业级解决方案,Bose改变了人们听音乐的方式!

Bose是一家跨国的私人企业。Bose所到之处都展现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激情、以及提供顾客非凡体验的承诺。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