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通用北美研发/测试中心 全球性验证

2014年08月12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在美国试驾ATS-L是在通用Milford试车场内进行的,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经历:硕大的试车场内不时可见身披重度伪装的测试验证车--这些都是未来3年将会陆续面世的通用集团新车。

在这里必须老实交代:那次短暂的试驾实际上是在操控测试场地和赛道上以最激烈的方式“狂飙”,所以在那篇试驾稿子里我所描述的驾驶体验并不全面,特别是对于乘坐的舒适性、日常驾驶的贴服性都未能交代清楚。但各位也别着急,很快我的同事就会在国内试驾这款新车,更详细的驾驶报告晚些天就能奉上。

不过短暂的在Milford试车场狂飙的过程依然十分过瘾,毕竟这可是世界上最大、功能最全的汽车测试场地之一。它的占地面积达到16.2平方公里,几乎赶上一座小规模的县城,这其中包括测试道路、实验室、车间和办公楼等142栋建筑,包括产品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和测试场维护人员共计4400名员工。

Milford试车场车辆研发技术支持团队工程经理介绍说,这个试车场始建于1924年,这是全球首个专门用于汽车测试的场地设施,而更早期的汽车制造商就是在开放道路上试车,随着汽车速度不断增加,危险性就逐渐暴露出来,而且普通道路对汽车极限性能的测试也难堪重任,Milford试车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动工建造。

建造初期的Milford试车场远没有现今的规模这样庞大,这其实也是基于汽车制造技术的发展,颇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意思。随着车速的提升,Milford试车场在扩建是增加了高速环形跑道,而随着车速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成为首个在高速环形跑道上使用安全护栏的汽车制造商。

现在的Milford试车场拥有140英里的双车道高速路,其中15英里为砂石路面,此外还有椭圆形高速赛道、低附着路面、坡路和刹车到等多项测试道路。

此外在测试中心里,还可以模拟极寒到极热、不同海拔、不同湿度、风速的测试环境,充分考虑到汽车使用过程遇到的各种实际环境。此外在Milford还有翻滚测试中心、混合动力研发中心、氢燃料电池中心、电动车充电站等多个汽车研究测试场地。目前Milford验证试车场已经形成专业而完善的产品测试体系,它也成为通用汽车在全球统一的产品测试标准。

也就是说,这次我们在Milford试车场里体验的驾驶项目,以及新车研发过程中对车辆的验证标准,在北美与上海通用在广德的试车场是相同的标准。

Milford试车场的动态操控性能验证广场被通用汽车的员工称为“黑湖”,这并非一个正式名称,但我们到访当日赶上的一场暴雨倒是生动形象的说明了这个名字的由来。动态操控广场的柏油路面极为平整地表留存的一层积水在反射下看上去就如同一个黑色的人工湖,就连附近的一些鸟类也被其蒙骗,据说雨季经常有鸟类将这个试车场误当做水池,结果“迫降”在试车场里。

在Milford试车场体验的另一个项目时封闭操控赛道的极限驾驶体验,这条在环形跑道内建立的赛道地形跨越了一篇丘陵地形,所以赛道其实是盘桓于起起伏伏的山体之间,虽然从卫星地图上看不出来,但开起来就会感觉到比平整的赛道难度高得多。特别是有很多弯角由于坡度的变化,入弯时看不见出弯位置,而车辆在行驶至坡顶突如其来的重心变化也让难度陡增,跑完整圈的时间并不长,但强度相当大,颇有点浓缩的纽伯格林北环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