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广州车展:本田XR-Vvs雪铁龙C3-XR

2014年11月23日 04:2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挑源

XR-V目前将搭载一台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本田非常经典的一款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扭矩峰值为169牛米。随后XR-V还会加入1.5升发动机的版本,提供更加实惠的选择。传动系统方面,XR-V的入门级车型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器,而其他两款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本田的家用车在节能方面一直很有心得,这台1.8升发动机配CVT的组合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经济性,同时XR-V还提供了经济模式,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辆的油耗。在XR-V上还提供了自动启停功能,这样就保证了城市中行驶的经济性,在这些功能的辅助下,相信XR-V的油耗表现应该不成问题。

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的一款重量级车型,C3-XR搭载了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3千瓦,在1400转/分的低转速下即可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想让它加速迅猛、跑得更快并不会是空谈。

作为入门级车型,东风雪铁龙终于告别了陈旧的四速自动变速器,在C3-XR上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加速性能及油耗等方面必然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点评:

不可否认,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越来越白热化,本田XR-V和雪铁龙C3-XR的推出将会给这个本来就火热的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而就这两款车型来说,本田XR-V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富有个性,雪铁龙C3-XR则显得成熟、深邃耐人寻味。配置方面则不相上下,但XR-V的内饰更有科技感。不过就动力而言,C3-XR在增压技术的帮助下,显得更有竞争力。不过对于追求空间的朋友来说,XR-V更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