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全新一代奥迪Q7 就是这么任性

2014年12月15日 05: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内饰风格的变化让我们终于看到了比较不一样的奥迪,老气横秋的味道几乎闻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未来的科技感。虽然如此,但是中控台的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过于梦幻或者概念的设计,简约的风格显得十分友好。而配置方面从来不是奥迪所吝啬的,B&O音响,全液晶仪表盘,支持触摸/手写的MMI以及第二代MIB系统,全部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配置,旗舰的名字可不是随便叫的。

而第二代MIB系统的处理器供应商仍旧来自NVIDIA,汽车领域持续发力的NVIDIA凭借这几年在GPU、手机处理器研发等的技术储备成功进军汽车领域。热爱科技的小伙伴们都对它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全新Q7继续提供7座设计,奥迪宽厚的座椅依然是VIP体验的重要保障。而从曝光的官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其全景天窗的尺寸相当可观,车内所营造出的通透感,那是相当到位啊。

车内第二排虽然中间地板虽然隆起的幅度不低,但是车内满员怎么会是VIP的范儿呢,所以这一点也不会影响VIP选择Q7,任性就是任性。而后排的液晶显示屏并没有采用镶嵌于头枕内部的设计,独立可调节角度的窄边显示屏看上去相当优雅,丝毫也不逊于如今设计的越来越细致的智能手机。

而动力方面,全新Q7则提供了汽油、柴油各两种动力,而新增的2.0TFSI发动机则比较引起小编我的注意。虽然这个排量的发动机听起来与Q7高大上的形象略微存在一些出入,但考虑到全新Q7已经不完全走“壕华”路线了,所以拓宽市场人群的事情还是可以让人理解的。

而亮点并不仅局限于此,全新Q7可以选装全新的转向系统,可实现最多5度的后轮转向,让车长超过5米的Q7拥有更加灵活的操控。

quattro系统依然不会缺席自家旗舰SUV,正常形式条件下,中央差速锁的前后轴以40:60的比例进行分配,极限时前轮最多70%,后轮最多85%。

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排挡杆,再也不用羡慕宝马车主的电子排挡杆了,实际的换挡体验也十分值得期待。

小结:

好饭不怕晚,历经十年的奥迪Q7终于完成了换代,马上就要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了。虽然这次换代在大家看来并没有延续Q7先前“黑道大哥”的形象,但是多出的几分旅行味也让其所涵盖的元素更加丰富。而新的平台、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这些“新”都让粉丝们对它充满了期待。而关于全新Q7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2015底特律车展的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