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值行政级车购买推荐 最低仅20多万

2015年07月27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

XTS尽管优惠幅度没有德系车型大,但受益于相对较低的指导价以及在配置上的领先,仍然是性价比较高的行政级车。

XTS的车辆识别度非常高,极具当下的凯迪拉克风采,也与德系对手们形成较大的反差。闪电型前大灯和带有明显家族特征的竖条型尾灯,处处体现着惊世骇俗。直到现在为止,XTS依然是令人百看不厌的车型,要知道它已经上市2年多了,这种新鲜感并没有境地。

美式豪华更注重视觉的冲击力,所以XTS内部和以往的凯迪拉克高端车型一样并不缺少高级的材质以及木材,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所希望在高档车中看到的,XTS在这方面做的确实较为到位。此外,XTS全系标配功能非常丰富,包括CUE系统、安吉星智能副驾、全景天窗、8扬声器Bose音响、主动降噪技术等,这可以让买任何一款XTS的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的科技魅力。

乘坐空间也是中大型车所必须面对的,尽管XTS在车身尺寸上并不是那么夸张的大,但后排乘坐空间并没有落后这个级别,最起码不会让消费者觉得空间不足,况且XTS的头部空间已经比之前的SLS赛威有较为明显的改善。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全系配备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