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中型SUV储物空间大比拼

2015年11月06日 01: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对于二十几万的中大型SUV而言,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会很大程度上左右消费者的选择,其实除了在乘坐上的感受,行李厢的空间以及车内的储物空间的多少也同样重要。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2014版)》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车型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本期我们锁定的对比对象是中大型SUV,通过比较车辆的行李厢的实际装载能力以及车内有效的储物空间数量,来为大家在选车时提供一些参考。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我们使用的道具,对于车内的储物空间,我们使用330毫升的农夫山泉作为道具,能够放入的算作一处实际的储物空间,并计算每辆车可放入水瓶的储物空间总量。对于行李厢我们采用20寸登机箱以及30寸托运箱各两个来衡量行李厢的实际装载能力。

如想要了解更多中型SUV比拼内容,请点击下面图片:

那么明白了评比规则,下面让我们进入主题。

丰田汉兰达(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储物空间表现:★★★★

行李箱空间表现:★★★★★

作为一款7座SUV,汉兰达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我们之前已经有所了解,其表现绝对令人满意。而这次在储物空间的表现它也完全不输给任何一款车型,车内的13处储物空间可以说是我们评价的6款中型SUV最多的,特别是中控台上的大面积储物槽和那个容积"吊炸天"的手套箱,对于一般家庭用户而言绝对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另外,除了车内储物空间外,汉兰达借助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其在行李箱空间方面也有着足够宽大的表现,可放入2大+2小旅行箱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非常宽敞的评定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