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度-M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十大紧凑SUV盘点 自主品牌进步大

2015年12月30日 00:2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东风风度 MX6

售价:12.28-16.98万元

东风风度MX6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手动两驱 领航版 12.28
2.0L CVT两驱 全能版 13.28
2.0L 手动四驱 领航版 14.28
2.0L CVT两驱 卓越版 13.98
2.0L CVT四驱 全能版 15.28
2.0L CVT四驱 卓越版 15.98
2.0L CVT两驱 梦想板 14.98
2.0L CVT四驱 梦想板 16.9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度MX6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有着诸多不同,包括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以及前保险杠则采用与车体不同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

东风风度MX6的内饰则与老款奇骏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方向盘上双飞燕的LOGO以外几乎很难找到不同之处。不仅样式上没有改变,而且用料以及做工上也很好的保持了老款奇骏的水准,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搪塑包裹,档次感丝毫没有打折的感觉。配置上,包括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座椅两侧气囊及侧气帘、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以及全自动恒温空调在内等配置都装配在了东风风度MX6车型上。

东风风度MX6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气发动机,其最大输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器。面对路面上的大坑,虽然定位于城市SUV的MX6也可凭借四驱系统完成一定程度的脱困,让驾驶它的场景又增加了一些。

江淮瑞风 S5

售价:8.95-13.95万元

江淮第二代瑞风S5官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VVT 5MT 舒适型 8.95
2.0VVT 5MT 豪华型 9.95
1.5TGDI 6MT 舒适型 10.95
1.5T 手动豪华型选装版 11.58
1.5TGDI 6MT 豪华型 11.95
2.0T 自动豪华型 12.58
1.5TGDI 6MT 豪华智能型 12.95
1.5TGDI 6DCT 舒适型 11.95
1.5TGDI 6DCT 豪华型 12.95
1.5TGDI 6DCT 豪华智能型 13.95
制表:凤凰汽车

江淮瑞风S5在造型设计上与北京现代热销的SUV ix35有几分神似,但是在细节上又有着江淮家用车标志性的家族元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5×1840×1680毫米,轴距为2645毫米,在紧凑级SUV车型中显得中规中矩。

酷似奥迪Q5的尾部造型依然是瑞风S5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重要元素,尤其是尾灯的样式,几乎与奥迪Q5如出一辙,瑞风S5顺应时代潮流同样也加入了LED灯组,给人以大气时尚的感觉。

内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全黑色的中控台造型颇具现代气息,在配色方面,瑞风S5采用了黑色与红棕色的组合,这种模仿豪华高端车型的配色方案,最大的优点就是给人一种昂贵且上档次的感觉,在售价十万元左右的国产SUV上出现,这个作用将会得到放大。

瑞风S5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令人满意,大多数乘客在前后排乘坐都能够获得较为宽松的感觉。行李箱容积最小505L,折叠座椅之后可以拓展到1100L,这样的数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应对日常出行并无压力,而且不足10万的售价也颇具诱惑力。

此外,还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车型最为主流,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器。而2.0T车型只有一款,性能参数甚至略低于1.5T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风度MX6
风度MX6
指导价:13.28-16.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8-16.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