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宽敞自动挡家轿 天窗巡航舒适惬意

2016年05月26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近两年人们的购车门槛渐渐抬高了,从前销售火爆的微型车和小型车的市场份额,如今都被小型SUV或者紧凑型轿车吞噬了不少,这与人们提升的消费能力和微型车、小型车在性价比方面的下滑有着很大的关联。

虽然紧凑型轿车的大部份额都被合资品牌所占据,但依然有不少综合表现出色的自主车型值得关注。不仅价格方面有一定优势,车子在舒适性、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与合资品牌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9万左右能买到带天窗、定速巡航功能的自动挡车型性价比很高,也是兼具品质感的务实之选。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官方预售价:6.99-10.29万

在景逸S50上能够很容易地找到许多景逸系列的家族式设计,例如大面积的倒梯形格栅、造型尖锐且很有特色的柳叶状大灯等等,与景逸、景逸X5等车型都有许多相似之处。

景逸S50饱满的车头、宽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不会过于平淡的侧身处理以及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的协调自然的车身比例,更有助于其在第一时间于众多选择中给消费者留下更好的第一印象。

景逸S50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系统、带LED行车灯及刹车灯的尾灯等,这些都是目前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比较看重的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扇叶似的造型即使停止状态也带有些运动的气势。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

内饰设计走简约实用的路线,对称式的设计大方得体,整个仪表台全部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上层表面经过了纹路处理不会太过光滑,但在强光下行驶多少还是会有些反光,好在不会对驾驶造成什么影响。黑色内饰配合银色饰板是家用车比较常见的方案,动感之余带有些市场感,也比较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乘坐空间是景逸S50的强项,在车型尺寸、轴距及车内空间的利用方面,还是非常容易感受到设计者的良苦用心。多数乘客在前后排都能够获得至少一拳的头部空间,特别是在后排,宽松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于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景逸S50提供了3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升车型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1.6升车型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而在最新款车型中新增的2.0升车型,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