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荣威RX5 YunOS系统 让汽车连接生活

2016年07月07日 08:1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导购上汽荣威RX5是近来最炙手可热的自主品牌SUV相信大家都会同意,不仅如此,即便与Jeep自由侠马自达CX-4等全新推出的合资SUV相比,荣威RX5也有着更胜一筹的人气。的确,顶着首款采用“律动设计”的量产车型的光环,荣威RX5在今年北京车展一经亮相,便迅速在媒体和网友眼中成为了自主品牌SUV的颜值担当。更难能可贵的是,随着之后关于新车内部设计以及动力表现的报道,荣威RX5更是收获好评一片,也一并扭转了之前一些自主品牌车型给人以"外强中干"的印象。

上汽荣威RX5 指导售价表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版 9.98
1.5T 手动豪华版 11.18
1.5T 手动旗舰版 11.98
1.5T 自动豪华版 12.98
1.5T 自动旗舰版 13.88
1.5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14.88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15.98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7.98
制表:凤凰汽车

日前(2016年7月6日),上汽荣威RX5正式上市,9.98万的起售价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不小惊喜。然而,相比于不足10万元的起售价表现,更令人激动人心的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强强联手实现了落地。荣威RX5正是整合了双方在汽车和互联网领域的优势所诞生的产物,也正因如此,荣威RX5被赋予了首款互联网汽车的美誉。而作为本次强强联合的重要载体,YunOS操作系统无疑是荣威RX5的最大卖点。在新车上市前夕,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荣威RX5搭载的YunOS for Car操作系统进行了体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套系统到底拥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之前,我们已经对上汽荣威RX5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以及试驾体验,如要了解关于新车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详情,请网友点击上方试驾报告图片进行跳转。下文主要针对荣威RX5所搭载的YunOS for Car操作系统进行介绍。

硬件支持

互联网属性

功能亮点

总结:虽然本次的体验时间有限,我们对于YunOS系统在功能实用性、便利性以及配套的普及率等方面不能妄下结论,但相比苹果CarPlay与谷歌Android Auto等车载互联系统,YunOS并不是简单的通过给手机安装一个可以用手机远程操控的APP,实现为汽车赋予互联网连接的功能,而是真正的以车为中心,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让汽车更懂车主,为车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仅从这点来说,在"互联网+"时代给汽车产业带来的巨大变革的大环境中,YunOS的确做到了突破。而作为首款搭载YunOS系统的量产车型,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荣威RX5将会成为推动汽车互联网化进程的一股重要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