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家用SUV车型推荐 最低仅22万搞定

2016年11月09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ijinming

奔驰GLA

官方指导价:26.98-39.80万元

奔驰GLA级是一款紧凑型SUV产品,自国产以来在市场上获得较好的表现,2016款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整体造型时尚,线条也很炫酷,银色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采用带透镜的大灯和LED光源。车尾设计属于动感类型,更野性的下包围使层次感和设计感都很不错。

内饰方面,奔驰GLA同样延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内饰设计,其内饰与奔驰A级相似,双炮筒式仪表造型中规中矩,黑底白字易于读取信息。中控台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时尚且动感的内饰氛围。

奔驰GLA乘坐空间表现和A级大体相当,前后的头部空间和第二排的腿部空间都不是特别宽裕。身高175厘米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头部空间为一拳距离。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距离保持不变,头部和腿部均为一拳余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另一款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