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上市热门特别版车型 比降价还值

2016年12月01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

新帝豪百万款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又到了一年更替之时,很多厂商都在为新产品做准备,当然啦,老产品在这个时候也不能给忘了,厂家推出经过细微更改的纪念款,除了让热门产品再来一春,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好处,因为他们都很实惠啊!

目前有几家自主厂商都推出了热门车型的特别版,在在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小改动,让普通的车变的“特别”了,其实在马路上也会引来额外的回头率,今天就来说说这些特别版的车型,有没有你的菜?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

官方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汽车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新帝豪百万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上格栅、回纹下进气格栅等运用,融入了吉利家族DNA,让其从整体上看上去更加与时俱进。

尾部方面,新帝豪百万款车型采用了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两厢版车型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部设计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作出很多改变,V字形银色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台,并配合车内大亮银色装饰线,给车内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新车在仪表以方向盘进行重新调整,使其增不少年轻的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G-link交互系统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并集合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的科技含量,这也将是新车的一个重要卖点。

新帝豪百万款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由于受到2650mm的轴距所影响,在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头部空间仅有两指空间,腿部也有着一拳的余量。在后排地板中央有明显的突起,这也将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车型搭载1.5L及1.3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传动部分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器。

新帝豪百万款已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造型上顺应了当下潮流,加入了诸多时尚、运动化元素并使其看上去定位更为年轻,此外配置方面的提升也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这也为其在将来进一步市场争夺中打下良好基础。

2

奇瑞艾瑞泽5

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5.89-9.79万元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第三款轿车车型,艾瑞泽5在外观方面充满了原创的设计元素,其车头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同时,为了迎合时下的流行趋势,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这样的设计也使前格栅的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该车前格栅内部的镀铬条幅与前灯组下部相连,其在细节造型方面融入很多的亮点设计。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流体式的线条、按键模块等在视觉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全黑的内饰颜色辅以镀铬元素以及红色缝线点缀,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动感氛围。中控面板布局与艾瑞泽7有异曲同工之处,顶端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与旋钮设置比较清晰。

空间绝对是艾瑞泽5的一大亮点,合理的车内布局使得前后排乘客均可以轻松获得宽绰的乘坐空间。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驾驶员座位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在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来到后排,体验者可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为一拳。整体来看,艾瑞泽5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极变速器。并且据官方表示,艾瑞泽5后续还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3

东南DX7荣耀版

东南DX7

官方指导价:9.69-13.99万元

前不久东南汽车对旗下热销SUV——东南DX7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延续了之前的造型设计,而在智能、安全、舒适和个性四大方面进行了共计23项增值升级,而售价区间则保持不变,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DX7的外观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配合钢琴烤漆处理显得较为时尚。车身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整体的层次感很强,特别是尾灯样式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双边单出的排气设也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东南DX7采用了双色内饰布局,在内饰做工上,细节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其中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大尺寸的行车电脑以及8英寸的触控屏,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影音娱乐和SEMI-II人机交互系统等,充分满足驾乘者的操控感受同时有提升了科技感。

DX7配备了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双区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以及APA自动泊车系统,全智能电动尾门等智能配置。安全性方面,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可视雷达显示系统等的运用在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车型中都很有竞争力。

东南D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则为2700mm,在同价位和同级别车型中,整车的尺寸算是中等,不过宽度则更大些。后备厢标准容积为456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180L,满足了多种驾乘需求。

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是来自于三菱的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器。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5N•m,而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当然,东南DX7除了车款丰富外,足够大的空间设计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对于这样一款SUV而言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4

瑞风M3宜家版

瑞风M3宜家版

官方指导价:7.38-8.88万元

瑞风M3一直以经济实惠的真7座MPV行走在市场当中,在七八万的区间找到一台这么大的MPV实属不易,价格实惠的同时,配置也不次,所以M3车型很受消费者喜欢。

瑞风M3宜家版延承创客版“百变大空间”的优势,在2810mm长轴距的基础上,将车身三围升级至4715×1740×1900mm,加上4450L的超大容积,工作时载货方便,闲暇时举家出游毫无压力。新车还增加中排座椅二次翻转功能,座椅组合方式多达9种,能有效提升接送孩子、大件搬家等的效率。

瑞风M3宜家版的外观经过了年轻化的处理,相比老款很多细节都进行了优化,前大灯变得更漂亮了,中网也变成了六边形大嘴,相比之前老气的造型真是提升了不少。

瑞风M3宜家版配备具有语音识别及蓝牙电话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增配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功能。升级了NVH、VOC性能的瑞风M3宜家版,还新增了后排独立空调,营造出静谧、温度适宜的车内环境。同时,新车拥有全系座椅扶手设计,且后排增加车载电源和USB接口,出行坐着舒服,手机充电也很方便。

新车提供1.6VVT+5MT和2.0L+5MT两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之需。此外,新车通过底盘零部件精益化设计等手段,减重200公斤,加上低至0.346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油耗,1.6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8.3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