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15万级硬派越野车推荐 豁沙利器

2016年12月06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江铃驭胜S350

官方指导价:12.28-15.98万元

作为一家以生产商用车为主营业务的厂家,江铃推出的驭胜S350这款硬派SUV多多少少也透出了一丝商用车的气息。不过它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力量感,给人一种精神抖擞的感觉。

在车身尺寸方面,驭胜S350由于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它给人的最大感觉便是“高”。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5×1895×1862mm,轴距为2750mm,其中车身宽度和高度在同价位SUV中都颇具优势。全尺寸备胎被安置在车尾底部,并且采用了与使用的四个车轮完全相同的越野轮胎。

驭胜的内饰设计完全不逊于同类型的合资品牌车型,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时尚感比较强,还是比较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组件的用料实在,中控台许多地方都是软性材质,手感非常不错。不过在装配工艺上,驭胜S350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而在车内配置上,除了几款配置较低的车型外,驭胜S350的中高配车型均配备有带7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蓝牙电话、GPS导航等也自然是标准配置。江铃驭胜S350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可选择。一般用户可选择5座版本,7座版车型更适合经常需要多人出行的用户。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如果想要驾驶它翻山越岭的话,会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