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东风雪铁龙-云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攻击性也是优点 雪铁龙云逸选择方案

2018年10月11日 09:4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这个横眉竖目的年代我更愿意选一台看起来和善的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导购不久前,突然被一个不常在朋友圈里出现的合资品牌刷了屏,在昂希诺、奕泽等车型在这个级别爆发式涌进之后,雪铁龙终于也带来了紧凑级城市SUV车型——云逸。不同的是,云逸在动力上非常运动范儿,在造型上非常个性化,在整体的调性上非常与众不同,可以说在各个领域都媲美竞品车型。更重要的是,相比对手相同动力水准的车型,云逸要便宜一万多块钱,这可一下就让朋友圈炸了锅,品牌力不差的同时,车更便宜,会不会获得更多的青睐呢?

除了令人心动的售价,东风雪铁龙还针对首批2018年交付的前10,000名车主提供5重无忧礼遇:包括24期0利率、3年交强险免费、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免费、350THP享5,000购置税补贴、互联版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上均不包括逸尚版)。

还不了解云逸?没关系

用简单的话来形容,云逸就是个小号的天逸,在造型上完全沿袭了天逸的设计语言。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是这台车的线索,贯穿全车内外。除此之外你还能看到圆润的车身,设计师管这种设计叫做“乐观设计”,不会给别人带来压迫感,看到这个车就像是看到了一台人畜无害的小宠物,它会帮你分解烦恼。

雪铁龙自然不会少了法系车的浪漫元素,来自未来的分体大灯已经被雪铁龙天逸和云逸玩儿的炉火纯青了,要说分体大灯,其实不太好拿捏,但云逸上的造型非常耐人寻味,接受起来容易得多。

撞色设计也是云逸的一大亮点,虽然不是云逸独有的设计,但双色车身看起来与云逸更相符。360度悬浮的车顶是其他车上比较少有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个性。根据不同个性,可以对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侧面防擦条等5处进行选装配色。

关于内饰,云逸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元素,不管是自己看还是外人看,都有很亲和的感觉。极具现代感的内饰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符合法国人对汽车的要求,对国人来说更是耳目一新,能够从竞品当中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云逸搭载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非常好用,这套系统也让这台车成为了合资品牌第一款车联网SUV。通过与东风雪铁龙的深度定制,云逸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拥有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接口四大功能模块。

关于配置:云逸一共设有7款车型,其中5款1.2T,2款1.6T。很显然,1.2T发动机的车型是这台车的主销车型。对于动力来说,这个尺寸的车型配有1.2T 136马力的发动机已经完全够用了。多说一句,1.2T发动机在这台车上的综合油耗只有5.6升/百公里,对于刚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或许会更受青睐。

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9寸彩色显示屏、HUD彩色抬头显示、HDC陡坡缓降、无线充电等越级科技配置以及多达12项的ADAS系统,切实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并且这些配置也是同级罕有的。同时,搭载了先进的HRS悬架液压回弹缓冲技术,能够有效降低减震器的冲击、振动、噪音。

从推荐的角度来说,我个人会先过滤掉没有车联网功能的车型,毕竟斑马系统非常好用,用起来就会戒不掉,所以我推荐在四款车联网车型当中选择,这四款车型分别是两种配置,两种动力。

7款车型当中最低配为手动挡车型,买的话只有一种选择,不买的话也不会去考虑配置,所以就不在我们这次讨论的范围之内了。除此之外,6款自动挡车型全部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稳定可靠,并且平顺性非常好。

综上,在整体车型实惠的条件下,350THP车型外加自带5000元购置税优惠。个人会更加推荐两种配置的次顶配车型。自动互联网逸智版配有9英寸大屏、GPS导航、车联网功能、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技术,平时足够用。23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售价为13.98万元、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售价为14.48万元(免5000元购置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雪铁龙云逸
雪铁龙云逸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小型SUV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