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8效果图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2012年05月08日 08:08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杨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奥迪新款R8的路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改款的奥迪R8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此外,新款奥迪R8的效果图也一同曝光。

新款奥迪R8效果图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最新曝光的新款奥迪R8敞篷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8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类似新一代奥迪A6上的LED前大灯和六角形进气格栅,而且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个前脸比老款更具攻击性。据悉车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以呼应前大灯的改变。此外,奥迪公司还将在高性能的R8 GT车型上使用的许多减重技术沿用到新款R8上,包括采用更薄的玻璃、碳纤维和铝合金构造等措施。

新款奥迪R8效果图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早前曝光的新款奥迪R8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R8仍沿用现款的4.2L V8与5.2L V10发动机,但工程师将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其中5.2L发动机可爆发出约540马力,相比老款提高15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关于这款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巴黎 巴黎车展 车展 首发 奥迪 AUDI R8 豪华 跑车 新车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