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MINI COOPER S谍照曝光 亮相巴黎

2012年05月25日 11: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Nurburgring纽博格林附近捕捉到新一代MINI COOPER伪装测试谍照,从谍照推测有可能为S运动版本。据了解,新车有望在9月的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

换代MINI COOPER S谍照曝光 亮相巴黎

从谍照看,最新一组图片中MINI COOPER车身还披着厚重的伪装。由此可见,新一代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会有较大的变化,而从细节中我们发现,尾箱线条有所变化,突出尾灯的曲线造型。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双尾排,这款新车我们推测则是S运动版本。

换代MINI COOPER S谍照曝光 亮相巴黎

编辑点评:目前阶段MINI官方还没有公布更多相关动力信息,新车披着厚重的伪装,我们无法清晰的知道新车的外观改动。有关更多新车消息,则要等到巴黎车展在一一揭晓。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发布的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COOPER Nurburgring MINICOOPER 谍照 MINI 巴黎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