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比亚迪G3明年推出 配双离合/全新外形

2012年07月11日 1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比亚迪G3是继F6推出之后又一款高端车型。近日,全新比亚迪G3出现在了工信部公布的新一批环保目中。有媒体报道称,原定于今年上市的全新比亚迪G3可能在推后至明年上市了。

新比亚迪G3明年推出 配双离合/全新外形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而言,比亚迪G3还会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保险杠等地方加入镀铬饰条,使外形更加精致有活力。

新比亚迪G3明年推出 配双离合/全新外形

动力方面,全新G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成为了新车的最大亮点。

新比亚迪G3明年推出 配双离合/全新外形

编辑点评:全新动力组合使得新比亚迪G3更具竞争力。售价方面,相比现款6.29~7.89万元的价格来说,新车价格或将有所提高。不过,从比亚迪的此前的定价政策来分析,性价比还是比亚迪定价的关键考虑因素。(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新款 比亚迪G3  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 G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