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奥迪Q5谍照曝光 全系标配启停系统

2012年07月18日 1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自打奥迪Q5上市以来,销售状况持续火爆,前不久又推出了混动版车型。而就在前一段时间,奥迪已经开始着手进行中期小改款车型的工作。而在国内,一汽大众奥迪也不甘落后,也在筹划针对现款Q5车型的改款。近日就有媒体爆出了这款改款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据悉改款奥迪Q5的售价将会与现款保持一致,在38万到56万之间,并有望于年底上市。

改款奥迪Q5谍照曝光 全系标配启停系统

改款 奥迪Q5 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看,此次的改款Q5在外观上有一些变化,前脸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中网设计,车灯的轮廓没有变化,只是从新对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设计,并在雾灯处增加了一个镀铬饰条。综合来说,改款Q5的前脸变化不大。

改款奥迪Q5谍照曝光 全系标配启停系统

改款 奥迪Q5 谍照

而小改款Q5的尾部改动也是集中在车灯上,沿用了和头灯一样的LED灯组设计,简洁且更具实用性。另外这款车型还使用了新的扰流器设计,而排气管也从圆形变为半圆形。

改款奥迪Q5谍照曝光 全系标配启停系统

改款 奥迪Q5 谍照

在内饰上,此次的改款Q5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细致。大量的镀铬饰条与木纹的装饰被运用到内饰细节上,甚至包括MMI的控制按键。而多功能方向盘也使用了新的设计样式,并且新增了升级版的MMI人机交互系统。

改款奥迪Q5谍照曝光 全系标配启停系统

改款 奥迪Q5 谍照

在动力方面,改款Q5将全系标配新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这将会使油耗降低15%左右。而现款车型搭载的2.0TFSI发动机很可能会继续被沿用,但功率会有所提升,达到165千瓦,最大扭矩依旧是350Nm,同时匹配的是八速和七速两款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Q5的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所以销量及口碑一直不错,如今改款车型马上到来,相信上市以后又会引发一场SUV热潮。(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酬劳。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奥迪 Q5 小改款 车型 混动 外观 内饰 动力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