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无伪装谍照 外观似E5/明年推出

2012年07月20日 14: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奇瑞E3的无伪谍照,如图所示,该车前脸造型设计十分清晰。而根据奇瑞品牌在去年进行的全新规划获悉,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奇瑞E3无伪装谍照 外观似E5/明年推出

外观方面,奇瑞E3也将采用旗云车型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与新款奇瑞E5相同。新车的前大灯将加入LED光源,大灯造型颇具时尚元素。

奇瑞E3无伪装谍照 外观似E5/明年推出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现款奇瑞E5相似度很高,当然这也得等最终配置出来后才能定论。整体上看,车内所采用的双色调由深至浅。中控各个功能区域的位置设计也十分接近奇瑞E5。

奇瑞E3无伪装谍照 外观似E5/明年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NA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也搭载到E5车身的发动机在油耗表现上还算不错。

编辑点评:目前新车的更多信息还尚未公布。不过按照此前奇瑞公布的战略中看出,奇瑞E3将会是奇瑞在明年主打的市场产品。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奇瑞 E3 无伪 谍照 外观 E5 明年 推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