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两厢谍照 定名“P50”/9月上市

2012年07月20日 14: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一款使用“已故”车型骐达作为其生产平台的合资自主车型启辰D50来说,截止到今年6月,启辰D50共销售了12723台。这对于合资自主品牌整体市场销量来说还算不错。而按照此前东风日产的规划,启辰也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D50两厢版本。

启辰D50两厢谍照 定名“P50”/9月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启辰两厢版的谍照,据谍照中车尾部左下角的标识处获悉,启辰D50将会以“P50”来命名。

启辰D50两厢谍照 定名“P50”/9月上市

启辰D50两厢谍照 定名“P50”/9月上市

对于一款三厢改两厢的车型来说,其前脸设计不出意外的与三厢版本一致。而车型尾部设计则与启辰三厢版不同。启辰两厢版的尾灯设计上较三厢版而言更为修长。

编辑点评:按照一般车型三厢变亮相的规律来看,启辰两厢版在内饰、车型配置将与启辰D50三厢版保持一致。售价方面,业内人士预计该售价将在6-8万之间,不过关于该车的所有消息还需等到上市后才能一一核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启辰 D50 两厢 谍照 定名  P50  9月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