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3申报图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3年09月30日 15:1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观致3的相关消息。近日,我们获得了观致3的申报图。据了解,新车会先推出三厢车型,随后将会推出两厢版车型。新车将会推出包括1.6L及1.6T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销售,预计售价13万起。

观致3在设计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GQ3概念版设计风格,与低配车型相比,高配车型分别装配带透镜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方形雾灯。从此次曝光的配置单上看,观致3三厢车型身尺寸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新车全系配备铝合金轮毂,轮毂尺寸为205/60 R16以及215/50 R17,顶配车型并可选装18寸轮毂。

内饰方面,作为定位于高端紧凑级家轿的观致3除了延续与外观设计相同的大体设计之风外,其在配置方面也明显下了一番功夫。新车除了会采用触摸式操控设计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外,还匹配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以及颇为丰富的主动安全化系统配置。

新车配备的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是基于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由观致汽车研发的车载系统,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即可实现信息的云端同步,掌握实时车辆情况、设置导航、查看路况、查询天气、预约保养等服务。同时,这款系统对目前主流智能手机使用的iOS和Android系统做了全面兼容。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6L及1.6T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9.7秒。1.6L车型综合油耗为6.0L/6.1L;1.6T车型综合油耗为6.4L。

编辑点评:做为观致品牌首款推出首款车型,观致3自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就收到了大家广泛热议,不过除了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之外,摆在厂商面前当务之急的在于如何解决扩展渠道及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