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4量产版内饰谍照首曝 明年1月首发

2013年10月25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组宝马X4量产版的实车路试谍照的消息。近日,一组宝马X4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又被首次曝光。宝马X4是继X6之后又一款跨界型SUV。据了解,宝马X4定于2014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随后年内将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跨界SUV,X4在车型上有类似于宝马X6那样的跑车风范,并且具有Coupe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X4采用现款第二代宝马X3的平台开发,可以说,X4与X3的关系就如同X6与X5的关系。

宝马X4量产版内饰谍照

通过首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宝马X4量产版内饰主要以更具运动感的黑色为主色调,同时搭配棕色皮椅。新车采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白色仪表盘,基本是沿用了现款宝马X3车型的设计理念。并且,宝马X4量产版的中控台布局也基本保持了现款宝马X3的风格,只是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幕尺寸有小幅缩减。

宝马X4量产版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X4将会配备N20系列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35kW(184PS)与180kW(245PS)两种调校版本,同时也会配备N52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并且将配备宝马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预计宝马X4将会在2014年初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铺网销售,高富帅奇多的中国肯定也会是X4的重点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保时捷即将推出的采用奥迪Q5平台的Macan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