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 Turbo谍照曝光 或广州车展发布

2013年11月08日 10:3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起亚K5 2.0T车型现身环保目录的消息。而近日,一组起亚K5 2.0T车型的谍照又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虽然被严重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其与现款国产版的不同。起亚K5 2.0T车型使用了全新的LED灯光照明技术,日间行车灯也从原来的进气格栅处移到了头灯位置处,与头灯集成在一起。前部保险杠与进气格栅等部分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

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做太多的改动。依然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侧翼子板处有一个Turbo标识,并以L型镀铬装饰,这也表明了新车的特殊身份,即相较于老款车型涡轮增压技术将运用到新车型中。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起亚K5,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方面标配了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此前在韩发售的新款车型新增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看来已经确定将出现在国产新款K5车型上了。动力的提升,加上造型动感、前卫,配置丰富这些特点,足以吸引不少目光,如果上市后售价合理,相信新款K5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