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明锐内饰照曝光 或将定名欧雅

2013年12月26日 10:1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中文名称或将更名为“欧雅”并将于2014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全新明锐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与老款车型相比,产新一代明锐的前进气隔栅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合、保险杠也有着明显的改动。依旧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灯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同时家族式的双C造型也得到延续。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通过特写,我们可以看出国产新一代明锐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有望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看到车辆在下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进行装饰,而海外版车型则采用的是单条幅样式。

国产全新明锐内饰曝光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采用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海外版的三辐式设计有明显区别,中控台样式则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并且1.6L车型以及1.8TSI车型也将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7速DSG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国产新一代明锐的定位比较偏重于家庭用车,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外观的简单设计,内饰空间足够,动力够用,单凭这几点信息来说就足以吸引用户。而此次的新车在外观以及轴距等多方面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竞争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