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6谍照曝光 将在今年年底发售

2014年04月10日 08:1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car率先曝光了全新宝马X6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宝马X6车型预计在今年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于年底开始发售。全新宝马X6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新款MLC车型。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马X6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诸多全新宝马X5车型的设计素,但车顶依旧是流线型设计风格,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其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全新宝马X6车型的车身尺寸明显增大,长度达到约4910毫米。这一改动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内部空间,根据推测,全新宝马X6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将可能超过570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则可能达到1450升。

全新宝马X6车型基于缩小版X5车型平台进行设计,其主要材料为高强度钢材。得益于此,该全新车型的标准重量减小至2145千克,相比老款X6车型的的2235千克,重量明显减少。除此之外,为了降低新全新X6车型的制造成本,该全新车型还将与宝马5系共享车桥总成。

全新宝马X6车型将搭载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3马力。此外,宝马公司还将为其配置3.0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宝马公司还将推出全新X6混合动力车型,该系统由3.0升6缸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新款宝马X6车型将作为X5的姐妹车型推向市场,进一步扩大宝马X车系的市场占有率。另据媒体报道,宝马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发售新款X4跨界SUV车型,并在2015年初发布新款X1车型,而宝马旗下最大的SUV车型X7将在2017年左右投产。

编辑点评:最近一段时间,宝马在SUV车型上新闻不断,投资10亿美元升级汽车生产基地,并将推出X4、X7等新款SUV车型。宝马的X系列SUV已经覆盖到低中高各个级别的市场,体现出宝马对这一车型的信心。新款X6作为宝马中高端SUV车型,造型大气,而且动感时尚,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