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2015款奥迪R8谍照 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2014年05月23日 07:3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5款奥迪R8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奥迪R8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2015款奥迪R8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全新奔驰AMG GT车型。2015款奥迪R8车型的造型设计较当前款车型的设计有了革新性的变化。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奥迪R8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该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富有攻击性。在车型后部,该全新车型的车灯设计更加狭长,扩散器的尺寸也加大,动感十足。

2015款奥迪R8车型将可搭载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30马力(316kW),最大扭矩为430Nm。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为525马力(386kW),最大扭矩为530Nm。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奥迪R8是奥迪公司面向超级跑车市场推出的而一款车型,其优美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技术配置使其颇受好评。全新奥迪R8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整车性能依然出色,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