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i20 Cross路试谍照 或2015年亮相

2014年12月30日 10:4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凤凰汽车讯 现代新i20系列作为经济实用的入门级家用车,已经衍生出了三厢版、Coupe等车型,为入门用户提供了更多能满足细分需求的选择。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现代i20 Cross跨界车的谍照。

现代i20 Cross基于普通版现代i20车型设计,该全新车型的离地间隙更高,拥有造型更加硬朗的车身包围设计以及车底铝合金保护挡板。虽然测试车辆带有较为严密的伪装,带从行李架、圆形雾灯及带有黑色护板的轮拱来看,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非常接近。

早前曝光的现代i20 Cross效果图

动力方面,现代i20 Cross车型将延续i20的配备,其中包含1.2L和1.4L汽油发动机或1.1T和1.4T柴油发动机。该车将于2015年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