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CROSS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5年05月23日 08:4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CROSS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发售。

吉利帝豪CROSS实车照

吉利帝豪CROSS从外观设计风格上显得时尚动感,CROSS的定位使得新车离地间隙相对较高。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并辅以镀铬修饰。在前保险杠上配有四边形的日间行车灯组。

来到内饰部分,吉利帝豪CROSS的内饰具有较强的层次感,此次拍摄车型采用黑色做为内饰主色调,中控台并配以金属拉丝装饰板以及镀铬装饰线进行点缀。可以看到新车并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底部还才用平底式设计。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配备电子手刹自动启停以及ECO以及运动模式按键。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帝豪CROSS将搭载1.3T发动机以及1.8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两款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系统由88马力和54马力的双电机组成,其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文中谍照来自腾讯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