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2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或亮相

2015年07月17日 07:5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不断临近,有关宝马M2新车的图片与技术细节大量地浮出水面,为我们勾勒出该车的具体形象。近日,海外车媒就发布了一组“至今为止最清晰”的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画面中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新车正在进行赛道测试,考虑到与发布日期的距离,该车的外观与最终版本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对比M235i轿跑车型,新车显得更为犀利,精细设计、富于线条感的后扰流唇,开口构型的前保险杠,黑色合金质地、搭载更大制动器的车轮,以及在发展成熟的M型车上大多会采用的四排气系统,这些都让全新宝马M2带有一种运动与立体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该款性能卓著的轿跑新车搭载的是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70马力(约合272千瓦)的强劲动力,最大扭矩则为465牛顿•米(超增压状态下可达500牛顿•米)。出众的动力配置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4.5秒,最高时速方面,宝马设定的上限是155英里/时(约250公里/小时),而用户可以选择将这一数值提升至274公里/小时。与动力单相配套地,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将被采用。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于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2016年初正式发售,而估计的上市价格约为5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