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款LX实车曝光 设计十分激进

2015年08月06日 14:2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雷克萨斯新款LX将会在8月13日在美国正式发布(北京时间8月14日),而在发布之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接近无伪装的新款LX的实车图片。

尽管发动机盖上覆盖有保护膜,但实际上新款LX的外部特征已经均全部显现出来。纺锤形格栅中间采用了层级十分丰富的装饰条,一眼看上去和丰田全新埃尔法在风格上较为类似。更为锋利的前大灯以及雾灯区域,在豪华SUV领域中实属罕见。

尾部造型十分令人惊奇,由于LX570车身较高,所以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更多的设计,相比车头来说,尾部算是更为激进,即有些电影中外星生物的特征,也颇像横眉冷眼的日本武士一样,这种威严的感觉也是十分少见。

内部没有外观那么的霸气威武,主要是针对豪华氛围进行了突破,整体造型也与之前发布的全新一代RX有一定相似,但档次感更加强烈。相信这个内饰会在很大程度上吸引美国以及中国的消费者。

动力上,此次曝光的新款LX的尾标依然是LX570,应该也会继续搭载现款的5.7升V8汽油发动机,有消息称,现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会被8速的版本所取代。

更多详情,请关注北京时间8月14日凤凰汽车的现场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