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本田-H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BR-V谍照曝光 将亮相2015印尼车展

2015年08月20日 08:0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BR-V在印尼国际车展上的一组照片,而新车也即将在明天的车展中正式推出,并公布全部的细节。新车的外形和整体风格不仅迥异于本田CR-V,与市面上已有的MPV车型也完全不同。定位上,全新BR-V更兼顾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出一款在凸显个性化、运动化的同时,实现豪华大气感提升的“新一代城市MP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肌肉感的前脸,彰显了新车霸气与锋芒的气质。同时,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格栅,门把手,轮毂与雾灯、侧裙镀铬的大量使用,也让整车的气质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BR-V的内饰更显高级轿车的豪华与科技感,同时在设计上,也会刻意彰显新车的舒适优质的驾乘感受。新车内饰采用浅色格调,表现清新爽朗的气质。同时,新车配备蓝色自发光仪表盘,使得数据一览无遗,另外,采用的全新高角度可调方向盘,能够点燃驾驭激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7人三排的电动智能座椅,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配备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等设计,一切都体现出人性关怀的设计理念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BR-V将搭载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无极变速器。这就为新车提供良好的运动性能,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汽车的燃料使用效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