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1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09月23日 09:0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悉一组全新奥迪 Q1的路试谍照,而全新奥迪 Q1的跨界车版本将被命名为奥迪 Q2。同时,新车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次正式亮相,其竞争对手将锁定MINI COUNTRYMAN、日产JUKE等车型。另据悉,奥迪Q1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尽管经过严密伪装,但测试车谍照透露出Q1不仅仅是A1微型车的加高版本。新款Q1预计将具备缩小版本的Q7,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全新的设计,传承了奥迪家族新的六边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与进气隔栅相连接的设计则是新的设计素。

整体效果来看,新车车身线条饱满,车顶线条与Q3颇有几分相似,更倾斜的C柱营造出更有动感的跨界风格。而且在外观配饰的搭配上,奥迪还会为这款小车提供相当丰富的选择,打造其个性、时尚的风格。另外也将采用细长的LED大灯造型。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Q1将具备倾斜的车顶线条。车尾部分,则配有安装于后备箱盖上的扰流唇,并采用粗壮的后保险杠设计。此外,新车车身下沿还将覆有黑色的塑料车身覆层。

内饰方面,奥迪Q1将采用五座布局,并且将配备和奥迪TT及Q7相同的数字化仪表盘。据悉,奥迪希望将数字化仪表盘技术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上。作为一款SUV车型,奥迪Q1将具备升高的座椅位置。

动力方面,新款Q1将搭载几款不同发动机阵容,包括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三缸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31 马力,而2.0升TFSI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另外,新车还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应该会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装大众新款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款奥迪Q1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另外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供选装。另外,据悉,奥迪将新款Q1视为市场上第一款真正高端的微型SUV,新车型将在位于奥迪Ingolstadt总部附近的一家新工厂投产。新款Q1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在2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7万元)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