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GT曝路试谍照 动力升级

2016年01月15日 09:0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网站公布了关于梅赛德斯AMG GT的最新配置信息,从此信息源得知,该车型性能获得了一定的提升,其中动力方面获得了升级,或搭载一个4.0升V8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中不难看出,这款梅赛德斯AMG GT前脸的样式与CLA级所采用的设计类似,其立体感很强,微小的AMG徽标显得十分精致。AMG标志性的进气孔在AMG GT上得以保留,前进气格栅十分外凸,造型与奔驰其他Sport车型的设计类似。

这款梅赛德斯AMG GT采用了全LED光源,虽然头灯在造型上没有采用过于犀利的样式,但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底部的三颗独立LED大灯十分独特。该款车型被认为是现款奔驰SLS AMG的继任车型,但相比于SLS级AMG,AMG GT的线条处理更圆润,玻璃车顶与后车窗巧妙地融为一体,使得尾部看起来十分紧凑流畅,增加的后排三角窗改善了采光。

尾部方面,该款车型尾灯造型十分扁长,一字排布的18颗LED灯珠设计比较别致,而上下两条带有宽窄变化的LED灯带也让视觉上更显修长。

动力方面,AMG GT将搭载一个升级版的biturbo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可以提供一个高达55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峰值扭矩信息不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器。足以可见,该车型动力强劲,相信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所要求的车迷朋友们。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