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GL官图发布 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6年06月14日 09:4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吉利正式公布此前代号为FE-5的全新紧凑型轿车被命名为帝豪GL,并发布了其外观官图。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帝豪,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帝豪GL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的国际团队打造,运用了吉利家族设计素,使得其整体看来非常时尚优雅。车头标志性的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前保险杠还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并辅以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使其看起来非常大气。

帝豪GL的车身线条非常舒展,两道逐步向后上扬的腰线使新车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25/1802/147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了50毫米。

尾部设计上,吉利帝豪GL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紧凑的尾厢上沿还有隐藏式鸭尾的造型,视觉上更具运动感。同时尾灯组内部融入了光导式LED光源,看上去更美观、更气派。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部分来看,吉利帝豪GL的内饰设计与近期吉利精品化打造的吉利博越、吉利博瑞等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相同,中控台布局清晰有层次感,并配备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排档周边的设计也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一代帝豪将提供1.3T和1.8升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