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威旺-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威旺S60内饰曝光 或年内正式发布

2017年06月08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SUV车型——威旺S60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新车的内饰比较注重营造运动氛围,黑色的整体注塑式仪表台看上去很舒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双色镶拼的皮质座椅等,都很迎合主流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群体的喜爱。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保留了基本的多媒体按键,还配备了自动空调系统。

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非常抢眼,两侧采用熏黑处理的前大灯造型细长,向后延展并上扬的线条更先年轻。该车尾部设计较为简单,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40×172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属于主流紧凑型SUV。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配备225/60 R17和225/55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的三菱1.5T涡轮增压(4A91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威旺S50
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0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