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威旺-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是北汽威旺最好看、最有档次的一款SUV

2017年02月20日 19:59: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汽威旺推出的全新SUV实车出现了,这款车的风格完全不同于威旺其它车型,算得上是威旺最好看、最有档次的一款车了。新车还没有正式公布名字,正式发布时间会在今年年内。

null

这款全新SUV的外观还是很霸气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上面还有很粗的镀铬装饰,大灯的造型也很凶。下包围还是银色的,跟这红色的车身搭配起来还挺有气质的。

车尾也跟车头比较搭,镀铬装饰条、银色下包围等等都有,排气还是双边双出的设计,看起来还挺时尚。另外,威旺这款全新SUV是跟绅宝X65同平台的,同样是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null

新车内饰比较刺眼,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不过原创度还算挺高的了。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对于现在自主品牌的新车来说,配置不是担心的方面。

null

北汽威旺全新SUV的动力信息还没有,不过可以参考一下同平台的绅宝X6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

null

自主品牌SUV实在是太凌乱了,像北汽威旺这样的品牌定位,除非价格相当相当相当有诚意。不然很难跟目前主流的品牌SUV竞争,绅宝X65可是个很好的反面教材,而绅宝X65的问题也是一摞摞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威旺S50
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0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