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威旺-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SUV就得找有带T的,既有面子还给力!

2017年04月13日 20: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最前线

SUV车型的体型魁梧,整备质量也较大,所以动力性能尤为重要。之前有个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动力就像存款,你不一定要用,但一定要有啊!会长认为这句说话有一定道理。而要动力强,那肯定得带T啊。所以今天会长向大家推荐几款带T的suv,满足你们的愿望。

北汽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

近两年自主SUV大有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趋势,北汽威旺顺势推的威旺S50,一举成为7-9万元区间首款搭载“T“动力的紧凑级SUV,并将竞争对手直指在当下热销的宝骏560。

外观上看威旺S50的整体造型是属于耐看型的,设计上很成熟,原创度也高。内饰采用了深色和亮银色来搭配,整体视觉效果呈现的非常年轻,消费群体也要更加广一些。

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我觉得威旺S50是一台十分容易上手的车,它对驾驶者技术的包容性很强,对并不擅长开手动挡车型的车主朋友们来说,都能够很从容的应对(更别提自动挡了),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可能就是苦于品牌之名度不高呀。

中华-V3

指导价:6.57-11.77万

中华V3这个略显低调的车型,在其上市后的第七个月的单月销量就超过了2万辆,从这个数字来看,它也俨然成为了自主小型SUV中的一个潜在标杆了。

在这个处处注重颜值的时代,要是能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第一印象也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在而中华V3便是首当其冲,运用了很多的直线条,给人看起来显得更为年轻硬朗。而内饰设计则延续了老款的造型,不过在很多部位的材质选用上进行了调整,使用的软质材料明显增多了。而升级的全黑配色,显然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动力上搭载1.5T的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驾驶中,在涡轮增压介入后,发动机会表现出十分明显的动力响应,能给车辆带来一股“冲劲”,使得超车并线十分从容。这对于日常城市出行来说,这样的动力储备已经完全足够。

长安-CS35

指导价:7.89-10.39万

长安CS35在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从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很好的销量。即便在去年国内汽车不是很景气的情况下也卖出了16.9万辆,一直稳居国内SUV车型销量前十名之中。

新CS35在外观上已久保持了原本敦厚,结实的体型特点。内饰上全系采用的是全黑的设计,银色的饰板与之搭配得刚刚好,个人觉得比一些劣质的仿碳纤维好看多了。

动力上,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长安汽车也是加入了新的技术进去,使得有效地改善了进气的效率,重点优化中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性能,同时燃油经济性。让驾驶快感和经济环保两者兼得。

会长说

以上提到的三台SUV车型中,北汽威旺S50用料扎实,动力平顺,但空间一般,油耗偏大是个问题。而中华V3颜值个人看来是最高,红色也最骚。但是车子开起来整体还是有点异响。虽然CS35的空间和动力表现确实出色。但就是减震太硬,舒适感一般。选车因人因人而异,没有绝对的好车也没有觉得的坏车,关键看你以什么角度去选它。也希望大家能买的自己满意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旺S50
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0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