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福特全新福克斯Wagon版 车身轴距加长

2017年07月25日 07:3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Wagon版的路试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全新福特福克斯采用量产版车身,并且新车的车身轴距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加长,使得后排空间得到了提升,同时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激进,看起来很有coupe的运动味道。据悉,新车上市后竞争实力将会有所提升。另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福克斯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的镀铬横幅格栅外廓更加上扬和精致,使得前脸整体造型更加含蓄。此外,虽然新车目前还处于高度伪装阶段,但我们依然能看出该车的车身有所拉长,轴距得到了大幅加长,这就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得到相应的提升,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优越的腿部空间和更宽阔的行李舱。同时,新车在车身宽度方面也将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设计,相比现款更有运动感,具体来看,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布局与此前亮相的福特嘉年华比较相近。包括多媒体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旋钮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等。另外,新车的中控台上还装配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有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等,且疑似采用液晶仪表和HUD平视显示器。

动力系统方面,据报道称,新车有望搭载1.0T和1.5T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欧洲市场还推出1.5T柴油发动机车型,这就表明新车很有可能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据有关消息称,从2019年下半年起,在美国市场出售的福特福克斯车型将从中国进口。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