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M5动力信息曝光 动力达600马力

2017年08月08日 09:1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博客上获悉,全新M5确定将于8月21日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款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输出达600马力,同时还将配套xDrive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尽管距离发布时间只有不足两周时间,但谍照中的测试车仍旧披着厚重的伪装,想必新车外观多处采用了全新设计,届时给车迷们一个惊喜。从车身线条可以判断,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立体感更强。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凶狠,加大的进气口设计有利提升了发动机的冷却效果。全新造型的轮圈后面隐藏了一副大尺寸制动卡钳,同时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在证明着全新宝马M5的高性能身份。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架融入了大量高强度轻质钢材,其整备质量相比老款减重约100公斤。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为516磅-英尺(700牛•米)。此外,该车型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后驱模式,提升了新车的驾驶乐趣以及性能表现。速度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5秒。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