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新SUV沙漠测试谍照 或2018年上市

2017年12月06日 12:5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一代SUV在沙漠进行测试的伪装谍照图。新车或为第二代,外观采用家族化全新设计,预计会在2018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气格栅与MAX十分相似,两侧大灯或采用LED光源,下方采用了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款车并没有设计雾灯,前包围两侧设有尺寸巨大的进风口设计,兼顾时尚与动感。

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设计与此前王朝概念车十分相似,从谍照轮廓来看,预计会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于没有安装后包围,我们看到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结合其左右两侧均有“加油口”设计,可以确定这款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尽管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比亚迪该款新车的动力、性能参数,但可以推测这款车应该同样会搭载比亚迪542核心科技。作为参考,现款唐100使用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